莉安

是一個時不時掉落文章的隨性鴿子

© 莉安 | Powered by LOFTER

【枭羽/爱语匿风中36H】论恋爱魔药敌的过真爱吗

枭羽白色情人节爱语匿风中36H接龙活动第13棒

  上一棒@Laerze 



**原作背景,私设众多

**字数约9000+

**ooc多,望各位海涵(捂脸)

**注意文中的旅行者=荧=我,是带入我的性格写的

**是甜文!请放心食用!

**白情快乐!!



一场盛大的混乱总起源于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开始,像是突然多起来的窃盗案、某个可疑人士的一个手势、或者是──一些一看就像骗人玩意儿的爱情魔药

事情的一开始就像每个令人头疼的感情纠纷──一位女士报案说自家爱人移情别恋

当时接待的骑士一脸怜悯「愿巴巴托斯大人带走您的悲伤,离婚申请书在您右手边柜子的第二格抽屉......」

「诶?不是不是,我的爱人突然就不记得我了,还转头爱上了隔壁家的女孩!」

无论这位女士解释了多少遍她认为这件事多么异常,这件事最后还是被当成一般的感情纠纷处理了


出现一次这种奇怪的案例或许还不足以令人记挂在心上,但当第二次、第三次、第四五六七八次都出现的时候,就算是被说清官难断家务事,骑士团也不得不插手了

「所以,这几起案件有什么共同点吗?」琴头疼的扶着额头,接连不断的感情纠纷已经开始影响到城内的安定状态了,连带影响琴的加班时数与日俱增

「呵呵,我和阿贝多调查了一下那些所谓『移情别恋的爱人们』,发现他们身上都有中咒的痕迹喔」

「中咒?」

「类似深渊法师的魔法或是诅咒,对人体本身是没有伤害的,但作用会使受害者忘却自己喜欢的人并且爱上施咒者」阿贝多补充道

「嗯?可是,那些人都喜欢上不同人啊,难道施咒者是其中一个?」安柏疑惑的歪头

「呵呵,不一定喔小安柏,也有可能......」

「也有可能施咒者不只一个啊」凯亚推门而入,晃了晃手上的一叠数据「要不要看看我查到了什么啊?保证让你们大开眼界喔」


「爱情.........魔药?」几个人对着情报上的名词面面相觑

「没错,我稍微套话了几位被爱上的小姐,听说她们都曾跟一个神秘的商人购买过所谓的『爱情魔药』」凯亚指了指数据上关于爱情魔药的描述「据说只要放在身上一天后再设法让对方把药水喝下去就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凯亚摊了摊手「虽然听上去很像甚么骗人的玩意儿,不过现在这个魔药在民间流传的可凶了,毕竟这些日子来有那么多案例证明百分之百有效不是吗?」

「总之我们可以推测那些小姐们可能都购买过这个来路不明的药水,并以混入吃食内让被施咒者吃下去,从而完成下咒」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先防范受害人增加,并且还要加紧研究出解药」琴总结道「丽莎、阿贝多,解药就麻烦你们了」

「呵呵,没问题」

「知道了」

「安柏......」

「我知道!我立刻就把消息传出去让大家警惕!」

看着风风火火跑出去的安柏,琴点了点头,最后将视线转向凯亚

凯亚看到琴的视线后笑道「让我猜猜,我要找出魔药的来源跟幕后黑手是吧?」

「嗯,麻烦你了凯亚」

「不麻烦不麻烦,不过看来最近我会很忙呢,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凯亚挥了挥手离开了骑士团


走到蒙德大街上,凯亚一边思索一边前进

『首先肯定是先调查那个商人,再来就是魔药的来源跟成分』

『药效类似深渊法师的魔法或诅咒,难道幕后黑手是深渊教团?』

『不过搞出这种魔药的用意是什么?就结果来说也只是有点扰乱社会秩序......还是他们打算借着蒙德城陷入混乱干点什么?』

凯亚将各种可能性在脑子里过了一遍,突然想到之所以能这么快就查到问题,是因为魔药的药效不只是喜欢上施咒者,还加上会忘却自己原本的爱人

那么,如果被施咒者原本没有爱慕的人,是否就不存在忘记爱人这个效用,在旁人眼里不就是施咒者和被施咒者两人再正常不过的相爱?

想到这层可能性的凯亚眉头皱得死紧「完蛋.....受害者范围可能比我们想像的大啊......」

正当凯亚头疼时,一道声音从后传来


「凯亚——」是旅行者跟派蒙


「哎呀,这不是荣誉骑士跟派蒙阁下吗?什么风把你们吹回蒙德了?」

「还不是最近的事,琴传信说最近奇怪的感情纠纷很多,希望我能来帮忙」

喔,原来是免费的帮手从天而降了,凯亚想道,三言两语交代了下前因后果


「爱情魔药?听起来好像什么小说才会出现的东西」

「非常不幸的,这里是现实世界」凯亚摊了摊手「这个东西异常有效,且受害范围非常大,可造成我不少困扰呢」

「不过这么说来很受欢迎的人也很危险啊,有同时被多人下咒的风险......」旅行者说着说着把视线移到凯亚身上

「......荣誉骑士、派蒙,你们怎么那么看我?」

「我只是在想,蒙德城最想被托付孙女的男人被下咒的机率挺高的啊,你不会已经被下咒了吧」

凯亚翻了个白眼「并没有,我很少吃别人递给我的东西,与其担心我,还不如担心一下迪卢克老爷,那可是多少蒙德少女的......梦......呢......」

凯亚不说了,旅行者跟派蒙也静默,沉默开始围绕在两人一应急食品间

「那个、派蒙,我们上次见到迪卢克老爷是什么时候来着?」

「呃....呃.....大概是两周前?」

「你是说爱情魔药传入蒙德的一星期后?」

「.....」

「..........」

沉默再次蔓延

「阿哈哈哈,应该不会吧?」凯亚打破沉默笑道

「就、就是就是!正义人是不会上这种当的吧!」

…...两位、你们知道你们把旗子立的又直又挺吗,旅行者颇无言的想着

刚这么想,荧的眼角余光就瞥到一抹红朝这边走过来


说人人到


「啊!是迪卢克老爷!」派蒙朝着迪卢克挥手

「旅行者、派蒙」迪卢克走近后点了点头充当打招呼

「迪卢克老爷来的正是时候,我们正好谈到你呢!」

「我?」

「是啊,最近蒙德爱情魔药流传的可凶了,我们可是很担心迪卢克老爷是不是已经被人下咒了呢」凯亚调笑道

按照正常的发展,迪卢克会反驳凯亚的调侃并且抱怨骑士团效率低下,然后两人会开始拌嘴而后进入两人世界,最后旅行者和派蒙会成为特亮特碍眼的背景板

旅行者都已经想好等等被无视后就直接去猎鹿人吃饭等他们想到自己再一起商讨怎么解决这次事件了


没想到迪卢克只是顿了顿后回了一句「谢谢您的关心」

没有反讽、没有冷漠的语气、眼神甚至没有丝毫不耐烦


在场另外两人跟应急食品一副见鬼的表情

「迪卢克?你真的没事吗?」凯亚怀疑他亲爱的义兄是不是吃错药了

「承蒙您关心,我很好」迪卢克疑惑的回道,像是不太懂眼前人怎么这么问

「......」凯亚越发觉得迪卢克吃错药了

迪卢克突然看了看时间后向凯亚问道「中午了,能否一起吃个午餐?」

「蛤?可以是可以......」不过话题是怎么到这的?

「虽然初次见面如此有些唐突,但我希望能与您多交流,看您的衣服是西风骑士团的,应该是最近上任的骑士?虽然我个人对骑士团颇有微词,但不妨碍我身为蒙德市民对骑士团成员表达谢意」

好难得听到迪卢克老爷说这么多话,还有为什么迪卢克老爷这话听起来这么像搭讪?旅行者内心疯狂吐槽


啊不对不对重点好像错了


「.....那个,迪卢克老爷,您说您跟这位、骑士先生是......初次见面?」旅行者结结巴巴的问道

「?是,如果我见过他特色如此鲜明的人一定会有印象的」

事实证明你不只没印象还把人家跟你十几年的回忆忘掉了

很好,旗子收回来了呢,旅行者嘴角抽了抽的想道





鉴于迪卢克这一看就不正常的状况,旅行者和凯亚决定在开始调查事件前先把人送到骑士团给丽莎跟阿贝多检查一下


「呵呵,没错喔,迪卢克老爷的确是中了爱情魔药呢」丽莎看着检测出来的一排排数据说道

「没想到迪卢克老爷也会中爱情魔药啊」派蒙惊奇的绕着迪卢克飞了两圈

迪卢克皱折眉头双手环胸「爱情魔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呃....简单来说.....」旅行者飞快的交代了一下事情始末


「原来如此」

「咦咦咦?就这样吗?迪卢克老爷怎么感觉一点都不惊讶?」派蒙瞪大眼睛

「因为这个魔药的漏洞太多,仔细回想一下就能发现很多错误,既然已经发现不对劲,接受你们的说法就不是什么令人惊讶的事了」

「嗯?这个药有什么漏洞存在吗?」旅行者问道,据她了解出奇的有效啊

迪卢克沉思了一下,问了个毫不相关的问题「你们知道最近来蒙德的那个商人吗?带着一个女儿,主要是做饮品生意的」

「我知道,前两天还带着女儿跑来骑士团问贩售许可之类的事情来着」凯亚说道「所以这件事跟那个商人有关?」

「准确来说是那个商人的女儿,我今天上街本来是为了给那位小姐挑选礼物」

「喔?迪卢克老爷亲自给合作伙伴的女儿挑选礼物吗?」

「没错,仔细一想我并没有需要那么做的理由,我们见面的次数甚至没有超过三次,今天我却觉得我必须出门亲自挑选礼物送给她」

「看来这是被爱情魔药影响下导致的求爱行为」阿贝多沉吟,飞快的记录在笔记本上「那认知与感情上呢?对对方的情感定位之类的呢?」

「认知上告诉我应该喜欢她,但情感对不上,想到她我内心没有感觉到类似喜爱的任何情绪」不知道是不是凯亚错觉,他总感觉迪卢克认知上这三个咬字特别重,还似乎看了他一眼

「那感觉识破这个爱情魔咒还挺简单的啊?怎么大家那么晚才发现事情不对劲呢?」

「不」迪卢克反驳「在遇见真正喜欢的人之前我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这个药水对认知上的影响非常大,我想取决于个人相信大脑认知或自身情感,能自行判断出不对劲的人应该不多」

「原来如此.....顺道一提,迪卢克老爷能知道自己中咒几天了吗?」丽莎手撑着下巴问道

「三天」

「咦咦咦这么久了吗?我还以为这个爱情魔药是立即生效的呢!」

「是立即生效的没错」阿贝多说道

「咦?那为什么迪卢克老爷?」

「派蒙,你想想迪卢克老爷的性子,今天就出来买礼物已经是极限了」

「......好像也是喔!」



「话说回来真该好好谢谢迪卢克老爷喜欢的人呢」旅行者一阵后怕「不然等迪卢克老爷送出礼物后感觉蒙德城又会是一阵腥风血雨」

迪卢克老爷可是蒙德一半青春少女们的梦中情人啊,要是传出迪卢克老爷对一位小姐芳心暗许之类的绝对会造成混乱

感谢你,迪卢克老爷喜欢的人,旅行者感谢到一半突然感觉不太对

「欸?说起来迪卢克老爷喜欢的人......」

荧和派蒙将目光移到凯亚身上,阿贝多和丽莎也跟着看了过去

凯亚被看的毛骨悚然「......你们怎么都那样看我?」

「这、这么说来,迪卢克老爷忘掉的人是......」派蒙瞳孔地震

「呵呵,是我们的凯亚队长呢」丽莎玩味的笑道

「恭喜」阿贝多头也不抬的继续纪录「建议你们直接结婚,表格在你办公室右手边第五个抽屉,下班前记得提交到教堂」


如此这般,被下咒的迪卢克老爷理所当然的被交给凯亚照顾了,并且由我们的荣誉骑士旅行者接收凯亚的调查工作,尽管凯亚抗议过,但被丽莎以『避免爱情魔药在爱人不在场时再度复发』为理由驳回了


『爱人......』凯亚撇了撇嘴,才不是呢,肯定是迪卢克这个蒙德著名木头没有喜欢的人然后随便选一个人忘了吧

看了看后面不紧不慢地跟着自己的迪卢克,凯亚越发头痛

『总之、先带回晨曦酒庄去吧.......』


敲开晨曦酒庄的大门,入眼的就是女仆长爱德琳惊喜的表情

「凯亚少爷!您回来了!」

「少爷?」

爱德琳这才注意到跟在凯亚后的迪卢克,以为是自己对凯亚的称呼惹迪卢克不快,连忙低下头「对、对不起我失言了,欢迎来到晨曦酒庄,凯亚队长」

边道歉表情也黯淡了下来,刚刚那副眼神闪闪发亮的兴奋劲都不见了

「......」迪卢克不懂为什么自己只是发出了一句疑惑就惹得爱德琳反应这么大,看着心情低落的女仆长一时之间不知所措起来

凯亚看不得爱德琳这副失落的样子连忙向对方解释


在得知自家老爷不是排斥自己喊凯亚少爷,而是中了暗算失忆后不认得自家少爷了后爱德琳表情才又明朗起来

「两位请稍后,餐点很快就好」把两人迎进门后爱德琳丢下这句话就去厨房忙了,留下凯亚跟迪卢克两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凯亚本想随手拿起桌上的书装忙,无奈旁边若有似无的视线让他注意力实在无法集中,根本看不下几个字「......迪卢克老爷,您一直看着我是有什么问题吗?」

自以为把视线藏的很好的迪卢克咳了一声「爱德琳刚刚叫你.....少爷?」

「呃、对,我们原本是那个......义兄弟」虽然是已经决裂了的关系,凯亚在心里补充道

「......义兄弟?」

「嗯」


看着迪卢克皱起了眉头的样子凯亚叹了口气「我知道今天发生的事对你来说很离奇但.......」

「抱歉,我没有不相信你的意思」迪卢克打断凯亚的话「我只是没想到我喜欢的人是我的义弟」

「蛤?」

「难道你年纪比较大?」

「欸?没有......不是,你怎么就默认自己喜欢我?」

「难道不是吗」

「......」迪卢克的语气过于理直气壮让凯亚一时之间卡壳了

凯亚晃了晃脑袋勉强让自己振作起来「当然不是,你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丽莎跟阿贝多说,这个药的效用是忘掉自己喜欢的人并且爱上施咒者,而我忘掉的人是你」

「不不不,我们可都不知道在被施咒者没有喜欢的人的情况下这个乱七八糟的药会不会有什么其他副作用,也许你就是没有喜欢的人而随便在记忆里挑一个人忘了呢?」


「...」迪卢克沉默了一下「你......不相信我喜欢你吗?」

「呃、毕竟我们是......义兄弟,你不会喜欢我的,迪卢克」

绝对......不可能的,凯亚想道

「......我说过吗?」

「?」

「我说,我对你说过吗,说过我不会喜欢你、说过我不喜欢你」迪卢克从沙发上起来走到凯亚面前一字一句认真的问道

逼近的压迫感让凯亚下意识的往后缩了一下「是没有但......」

「没有但是」迪卢克握住他的手,蹲下来与凯亚视线齐平「我没有说过,那就不代表我的想法,我的感觉只有我说了算,凯亚」

凯亚没有说话,实际上他也不知道要说什么,的确,迪卢克的感觉只有迪卢克自己说的算,但现在的迪卢克没有他们之间的任何记忆,好的、坏的,都完全没有

他们相当于是第一天认识的陌生人,迪卢克却说喜欢他

他真的还是他认识的迪卢克吗?这些过于直白热情的话语跟炽热的视线,都早已不是现在的迪卢克会展现给他的东西了

说来好笑,那个雨夜之后,他们看起来像陌生人,如今迪卢克中咒之后,他们真的成了陌生人


你的记忆里没有我,你也不是我记忆中的你


凯亚垂下眼帘避开迪卢克的视线,把被他握着的手收了回来「走吧,该吃饭了,我听到爱德琳喊我们了,饭菜凉了就不好吃啦」

「凯......」

「走吧,迪卢克老爷」凯亚一如既往的摆出礼貌的微笑,做了个请的动作

「......好」


因为被丽莎和阿贝多吩咐在研发出解药前迪卢克不能离开凯亚身边,所以即使凯亚一见到现在的迪卢克就想跑也只能带着他一起上下班

而且由于这两人实在很少在除了酒馆外的地方凑在一起,所以仅仅只是走到骑士团的一小段路上就被无数蒙德居民和骑士们行了注目礼


凯亚发誓他到办公室前经过丽莎的时候她一定是笑了


明明只是走路上班却倍感疲惫的凯亚一到自己的办公室就整个人瘫在桌子上

好累,那两人什么时候能把解药研发出来!

「抱歉」迪卢克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凯亚道

凯亚摆了摆手表示不是他的错,随后也只能认命的起身处理堆叠成山的公文

「......这些都是你要处理?」迪卢克看着桌上至少三叠的公文,每叠至少都有十公分那么高

「我们负责任的琴团长处理的公文可是比我多多了」凯亚随口回答道

「......」


整个上午凯亚忙着处理骑士团的公文,迪卢克看着埃泽送来的酒庄文档,整个空间一时只剩下翻阅纸张的声音,倒也是一片平和的景象






「......」迪卢克第三次抬头看了看时钟,都快一点多了桌前那个人还是没有吃午餐的意思

「凯亚」

「嗯?怎么了?」凯亚人还埋在文档堆里头都没抬起来

「该休息了凯亚」

凯亚这才抬头看了看时钟「啊,你饿了吗,你先吃吧我看完再吃」

迪卢克挑眉,看着他桌上正在处理的一大叠文档

…...这么处理完天都要黑了,迪卢克无可奈何的叫了猎鹿人的外卖,并且顺利迎来了午餐跟我们喜闻乐见的打工人旅行者

「凯亚、迪卢克,我们来给你们送午餐啦!」

「喔?谢谢妳们,但比起午餐我更希望你们能送来关于爱情魔药的调查报告呢」

「嘿嘿,那当然也有啦!」派蒙双手叉腰骄傲道

「比起那个」迪卢克将午餐推到凯亚面前「先吃饭」

「嗯?你先吃吧我等下就......好吧好吧我现在吃」抵挡不住迪卢克快要冒火的眼神,凯亚举起手表示投降

「那关于爱情魔药的调查......」旅行者弱弱地问道

「吃完饭再说」迪卢克双手环胸「难不成骑士团的效率已经低到要骑兵队长废寝忘食的处理公文才能周转了?」

「真是的,失忆了还是这么霸道......」凯亚咬着汤匙碎念,下一秒迪卢克就皱着眉看了过来

凯亚立刻卖乖「我什么都没说」并且附上一个甜甜的微笑

迪卢克咳了一声转过头去

看着他俩的交互和迪卢克通红的耳朵,旅行者深深觉得她不该在这里,到野外被野猪撞死都比在这吃狗粮好


「好啦,那关于爱情魔药你们调查到了什么?」

「喔喔,在我们威逼利....咳!亲切的询问了那个卖爱情魔药的商人后,他说爱情魔药的配方是在图书馆的书里看到的」说完,旅行者从她有异次元空间的包包里拿出了一本《恋爱魔药调配,让你和喜欢的人两情相悦长相厮守的100种药方!》


「......为什么骑士团的图书馆里有这种书」

「......我也想知道」


旅行者继续说下去「那个商人说那个配方被夹在其中一页里,他说他原以为是上次借书的人誊抄下来没拿走的,也没想的真的那么有效」

「我们翻了一下发现那不是书里写的任何一种配方,而且丽莎说这本书上的药水都是娱乐性质的,就算调配出来也不会有任何效果」旅行者哗啦啦的翻到书本最后一页,上面写着『本书纯属虚构,请勿当真』的字样

「丽莎说不记得上次借这本书的人是谁了,只有点印象好像是个黑头发带眼镜的男人」

「那看来只能当成意外事故处理了,跟琴说过了吗?」

「说过啦,已经顺便把那个商人扣住了,琴说安柏也已经告知大家注意了,现在就等丽莎跟阿贝多研发出解药,这件事就可以结案啦」

「那看来这次事件里我的工作都已经完成啦」凯亚往后倒在自己椅子上「辛苦你了荣誉骑士」

「还有派蒙呢!」

「当然也谢谢派蒙了」凯亚笑眯眯道「晚上请你们去天使的馈赠喝一杯怎么样?我请客喔」

「我去!」一听到请客派蒙眼神都发光了

「当然去!在你和迪卢克老爷卿卿我我的时候我可是到处跑很累的!」

凯亚抽了抽嘴角「说什么呢,我是在照顾失忆人士」

「总之你做好心理准备吧凯亚,我可是要喝个过瘾的!」

「天使的馈赠不向未成年提供酒精饮料」

「我们喝勾勾果汁喝到饱!」


话是这么说,但一直喝一样的饮料也容易腻口,所以最后旅行者跟派蒙各喝三杯就走了,只剩下凯亚和迪卢克还在酒馆里


「查尔斯──再一杯午后之死」

色调美丽、味道醇厚的酒再次被送上桌,凯亚正要伸手去拿时被另一只手挡住了

迪卢克抿了抿唇「凯亚、你喝很多了,喝这么多酒......对身体不好」

而凯亚则是眼疾手快的越过迪卢克的手抢到被他阻挡的酒,笑眯眯道「再一杯就好」

「你刚刚也是那么说的」

「真的,最后一杯」

「我10分钟前阻止你的时候你也是那么说的」迪卢克皱眉「至少换点其他东西喝」

「还说我呢,迪卢克老爷还不是从进门起就捧着葡萄汁」

被反驳的哑口无言的迪卢克只好强硬的吩咐查尔斯禁止再提供酒精给其实已经喝的脑子快要不清楚的骑兵队长

「查尔斯.....」凯亚可怜巴巴的试图挽回他之后几杯即将远去的午后之死

「抱歉凯亚少爷,您今天已经喝的比之前老爷在时都多了」查尔斯抱歉的说道

凯亚撇了撇嘴,可不是嘛,迪卢克中咒前他可是难得才能喝到一杯,没想到这人都忘记他是谁了却还记得管他喝酒,到底是多讨厌他喝酒!

凯亚捧着自己最后一杯午后之死,一口一口啜饮着

酒意上来,凯亚脑袋渐渐变的有些迷糊,脸颊也发热、耳朵染上了绯红

迪卢克没忍住,伸手揉了揉他通红的耳朵

嗯,很软

凯亚没躲,他只是静静看着迪卢克,眼神中尽是迪卢克看不懂的复杂神色

「凯亚」

「嗯?」

「喝醉了?」

「没醉」

骗人,没醉你才不会任由我碰你,迪卢克苦笑,这几天他有发现凯亚会特地避开他的碰触、他的眼神,每次问到他们两个的关系还会满嘴跑火车的蒙混过去

他知道凯亚对他隐瞒了什么,但每每看到那十字星里一闪而过的刺痛就不忍再问下去

「嗯......在想甚么?」凯亚歪了歪头

迪卢克转而揉了揉他的头「在想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喜欢你」

「为什么信呢?」喝醉的孔雀在酒精影响下卸下自己的面具,露出华丽外表底下那脆弱不堪的一面

「你连我都不记得,怎么会觉得自己爱的是我?」

迪卢克闭了闭眼睛开口道「你说的没错,我不记得你、不记得我们经历过的一切」

「但我还记得我喜欢的那个人笑起来的弧度、记得他阳光洒进他眼睛时的样子」

迪卢克睁开眼睛「你嘴角勾起的弧度跟他一样、你的眼睛跟他一样璀璨,最重要的是......」迪卢克一把拉过凯亚的手放在他的胸口,让凯亚感受那底下心跳扑通扑通狂跳不已的节奏

迪卢克温柔地笑了起来「我的大脑可能被欺骗,我的记忆或许不记得你........但我的心不会,它一直告诉我我爱你」


深夜寂静的酒馆理当是放松身心、享受安宁的好去处,昏黄的灯光和浓醇的酒香更是会让人心情快速沉静下来

但现在酒馆里唯二两位客人却都被自己耳中不断传来的扑通声搅的世界喧闹不已





又过了好几天,丽莎与阿贝多终于研究出解药,大教堂人潮络绎不绝,一群人都在门外等着自家爱人解除魔咒走出来

凯亚自然也带着迪卢克来了,看到那抹红色的身影消失在门后转身就想离开,刚好被负责维护现场秩序的荣誉骑士当场目睹

「凯亚,你去哪?」

「嗯?我当然是回去啦,难得的假日就该窝回被窝里睡懒觉呢」

「欸?凯亚不跟外面的人一样等迪卢克老爷出来吗?」派蒙指了指外面的人群

「饶了我吧派蒙阁下,我跟迪卢克老爷的关系跟他们又不一样」

「但凯亚,迪卢克喜欢的人......」

「嗯,他失忆后说喜欢的人是我」凯亚垂下眼帘,浏海遮住他那深邃的十字星「但你知道我们的故事的,对吧?你也知道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

旅行者皱眉「凯亚......」

「够了,旅行者,够了」凯亚抬起头来,又是那副微笑的面具,他眼神略带眷恋的往教堂的门望去「能再次被他信任、被他炽热的眼神注视着我就满足了」

「做人可不能太贪心,对吧?」


漂亮的孔雀逃跑了,因为他不想再经历太阳不照耀他的瞬间,那种感觉实在太糟、一次就足够了,因此他先逃进黑暗里,试图让自己再次习惯黑暗

但也因此,他没能看到某只红色的夜枭出了教堂后因为没看到他的身影而脸色阴沉的能滴出水的样子



孔雀怎么可能逃的掉呢,夜枭对于自己盯上的猎物断没有轻易放走的道理



恋爱魔药搞出来的骚动彻底解除的第二天晚上,骑兵队长的宿舍迎来了不速之客

「......请问大名鼎鼎暗夜英雄今天是为了什么光临骑兵队长的宿舍?」

「凯亚」迪卢克叫了他一声

「干嘛?」

看着眼前人哪里都看就是不看自己的样子,迪卢克一把将人扯进怀里,让他好好看着自己

「你突然间发什么疯」凯亚试图退后,无奈某个人死死扣着他的腰

好吧,跑不掉了,凯亚想着,放弃般的闭上眼睛「放心吧迪卢克老爷,我知道你之前中咒脑子不清楚说胡话......」

凯亚还没说完唇上就复上了柔软的触感

他猛的睁开眼睛,迪卢克扣着他的腰和后脑勺细细地吻他

一吻结束,凯亚震惊的脑子打结「迪卢克,你......」

「我没有说胡话」迪卢克打断凯亚的话,把人搂得更紧,凯亚能感受到对方胸口下速度不逊于自己的心跳声


「这次,你不能再用我没有关于你的记忆这点拒绝我了」


夜枭,夜晚的掠食者,今晚也准确的、没有一丝犹豫地牢牢抓住了自己的猎物,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小剧场其一


「话说回来,我没有拒绝的选项吗?」

「没有」

「啧,真霸道」

「嗯」


小剧场其二


对迪卢克下咒的小姐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迪卢克老爷中了魔药后没有对她示爱呢?


A:因为内敛又绅士的迪卢克老爷在被魔药影响下想上街买礼物的时候,心就又被某个路边的蓝孔雀狠狠抓回去了,根本没有去示爱的余地呢!


小剧场其三


渊上某天心血来潮随便在蒙德图书馆借了本书出来

书很有趣,但里头的东西都是娱乐性质、没有实际效用

渊上想,这太可惜了,于是结合自己的知识研究出了一个成果

实验很有趣,可惜要到还书日期了,把自己的研究成果夹在书里就将书归还了回去

「感谢您准时归还《恋爱魔药调配,让你和喜欢的人两情相悦长相厮守的100种药方!》,蒙德图书馆欢迎您再次光临」



Q:所以,爱情魔药敌的过真爱吗?

A:不行,因为魔药能欺骗大脑跟记忆,却无法改变真心



 下一棒@Yuko 





这里是碎碎念,单纯看文的客官可以离开啦

喔耶我码完字啦!第一次尝试参加活动我好紧张、希望没有太拉跨(捂脸)

总感觉我写的是不是有点流水帐来着(汗)

补充一下好了,凯亚不敢相信老爷喜欢他是因为觉得老爷没有任何有关他的记忆、尤其是那个雨天的记忆,那是他们关系变化很大的转折点

凯亚觉得经过背叛后老爷一定是讨厌他的,所以不敢轻易相信老爷中咒后说的喜欢,觉得那一定是被恋爱魔药误导下的错觉、于是最后就逃跑了

殊不知某个喜欢他多年、因为决裂只好一直跟他保持尴尬关系的老爷解完咒后发现自己这段时间心思完全暴露、还在教堂里多纠结十分钟最后才决定跟人好好把话讲清楚带回家

结果一出来就发现人家不但跑掉还躲他,于是好好沟通这条路直接废掉,决定亲自登门直接直球把人抓回来了

最后很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客官,我们下次见!


评论 ( 20 )
热度 ( 867 )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